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6金1银!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在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30 14:17 围观408次

  定向赛中青春铸梦,温大健儿力创佳绩。11月23-26日,浙江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衢州龙游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10个代表队的8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温州大学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队伍荣获6金1银佳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6金1银!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在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创佳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定向运动协会和龙游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温州大学代表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叶建强担任领队,陈军、桑国强老师担任教练,队员葛溪溪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队伍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法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20名本研学生组成。

  比赛首日,温州大学代表队旗开得胜,获成年男子、女子组团体接力赛2块金牌;在下午进行的百米赛中,数理学院队员张凯程、体育与健康学院队员夏荟雅分别获男子百米赛金牌和女子百米赛银牌。在后续比赛中,队员们再接再厉,数理学院张凯程获男子短距离赛金牌,体育与健康学院唐优和、夏荟雅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积分赛金牌。队伍其他成员获得3个第四,3个第五,1个第六,3个第七和2个第八的好成绩。

  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充分诠释了定向运动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理智判断的性格品质。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将加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更大的赛事舞台之上为校争光。(高宇翔)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