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辽宁科技学院在2023年“体彩杯”辽宁省跳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6 17:13 围观361次

  12月2日至3日,由辽宁省体育总会举办、沈阳欧亚长青城承办的2023年“体彩杯”辽宁省跳绳锦标赛在沈阳举行。来自沈阳体育学院、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何氏医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及辽宁省内各个俱乐部和地区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辽宁科技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张瑞瑛主任和教练张波老师的带领下,在此次比赛中大显“绳”通,顽强拼搏,获得4项第一、4项第二、3项第三的优异成绩。

辽宁科技学院在2023年“体彩杯”辽宁省跳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辽宁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了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1分钟单摇跳、4×30秒接力跳、1分钟交互绳速度跳、车轮跳规定基础套路、车轮跳规定提高套路、交互绳规定基础套路等项目比赛。虽然比赛高手如云、角逐激烈,但辽宁科技学院代表队仍然稳扎稳打,在连续的高强度比赛中,仍然坚持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终,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辽宁科技学院代表队在4×30秒接力跳的混合组和女子组中,校2队荣获了两个第一名,校1队获得了第二名;在1分钟交互绳速度跳中,荣获了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三名。同时杨倩同学在1分钟女子单摇跳中以245的优异成绩喜获第二名,杨蕊嘉同学在30秒女子双摇跳中以71的优异成绩喜获第二名。在三项花样赛中,辽宁科技学院运动员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其他运动员们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大大提高了辽宁科技学院的知名度,为辽宁科技学院今后的跳绳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中有不少来自大一的新鲜血液,圆满完成了新老交替的任务。接下来,体育部将持续创新教学、科研、竞赛等各项工作,通过赛事鼓励和引导师生练就强健体魄,磨练坚韧意志,培养健康的心理,以体育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奏响“强健体魄,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张波)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