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融合聚力!鸿合科技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7 16:10 围观793次

  12月5日,“焕新2024”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广电传媒集团)年度媒体资源发布会隆重举行。“焕新共赢”环节中,鸿合科技董事长孙晓蔷女士代表公司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达成战略签约,2024年双方将立足教育领域,通过共建江西省素质教育数字化服务平台,科技赋能数字蓝海,为全省青少年提供高质量素质教育服务。

融合聚力!鸿合科技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融合聚力!鸿合科技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融合聚力!鸿合科技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江西省文化底蕴丰厚,教育实力突出。近年来,全省把“双减”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高位推动,持续探索在“供给侧”增加优质教育资源。江西广电传媒集团在本次发布会中,以新技术、新场景、新思路,发挥“广电+教育”的平台优势,融合品牌之力,积极为区域教育发展开拓共赢机遇。

融合聚力!鸿合科技与江西数字文化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江西数文集团和鸿合科技将面向全省青少年打造素质教育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希望通过科技赋能和创新,为他们在素质素养提升上做出实事。”鸿合科技董事长孙晓蔷女士提到,本次与江西数文的战略合作,不仅是一次商业合作,更是一次共创未来、共谋发展的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在合作中共同探索教育信息化的新路径,共同推动江西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素质教育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立,是江西省数字文化集团和鸿合科技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目标。江西数文集团,作为江西省文化产业的重要一环,凭借技术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卓越。鸿合科技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30多年来持续深耕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在智能交互显示硬件全球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教育服务空间。为推动教育均衡,让学生享受高质量素质教育服务,旗下战略项目“鸿合三点伴”响应“双减”政策,深耕课后服务,已为全国170多个区县的中小学提供“五育并举”的课后学习支持,并在江西九江、赣州等多个地市持续落地。

  未来,鸿合科技将以新技术、新成果持续赋能教育,以战略项目“鸿合三点伴”高质量服务素质教育。通过江西省素质教育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设,立足本地素质教育要求和需求,打造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典范,促进江西文化教育事业的积极发展;结合江西优秀地域文化传承,以“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与数文集团携手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来源:科技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