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连续三年获得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1 09:47 围观1127次

  2023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以下简称“东莞杯”)颁奖典礼于12月7日下午在东莞洲际酒店正式举行。本届“东莞杯”大赛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美啊教育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大学等单位支持。

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连续三年获得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大赛以“工业设计服务制造业当家·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经过精心的组织发动,共征集参赛作品6600余件,让这场工业设计的盛会化身为一场融合应用、创新生态的思想盛宴。

  优:博士有成两款产品荣获殊荣

  儿童功能学习桌椅、智能轮足机器人、酷炫的多功能净化车、G35电动越野摩托车……颁奖现场,各类新奇有趣的工业设计产品一字排开,琳琅满目,引得现场嘉宾、观众驻足体验,亲身感受工业设计的魅力。

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连续三年获得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在本次颁奖大会上,博士有成产品博士魔法12011、博士青春版大板桌分别获得产品组优秀奖和入围奖,代表博士有成在产品创新及设计创新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的优秀成果。

  强:专业团队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博士有成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学习桌椅产品的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和研究学习桌椅行业的前沿技术和流行趋势,努力做到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学习桌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儿童身体发育特点,有效减轻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疲劳感,同时,公司注重产品的环保和健康,选择无毒、无异味的环保材料,使用稳固耐用的中碳钢,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凭借产品的设计、功能、配色、材质等得到了现场众多嘉宾高度好评和信赖。

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连续三年获得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全:产品全龄段覆盖满足多样化需求

  博士有成学习桌椅产品品类丰富,涵盖了不同年龄段和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同时,公司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实用的产品和服务。博士有成桌椅的高度、角度都可以根据需求调节,并且在桌角及边缘进行圆滑处理,避免孩子在活动时受到伤害,处处贴心设计及完美融合家居的色彩搭配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连续三年获得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除了日常功能,还增加了科技感和趣味性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博士有成一贯坚持产品创新及设计人才战略,博士有成儿童学习桌椅的工艺设计充分考虑了儿童的生理、心理需求以及学习特点,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它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感谢2023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对我们设计理念的赞扬和肯定!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