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2 10:40 围观394次

  12月5日上午,“淮北市青少年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暨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建设签约仪式在淮北伯瑞特酒店举行。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珂、市教育局局长刘辉和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玉国先生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体育场馆投资建设、运营、体育赛事组织、健身休闲活动等业务的专业公司。依靠航空工业技术建设的气囊体育场馆是一种新颖的体育场馆,相较于传统体育场馆,气囊体育场馆具有更高的绿色低碳环保、能耗低、灵活性和适应性,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场合的运动需求。

  市教育局经多次考察、磋商,引进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在梅苑学校建设“气囊体育馆”。该体育馆建设周期6个月,建成后的体育馆包括室内标准游泳馆和篮球馆两个场馆,室内游泳馆也是我市青少年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两个场馆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投资约4500万元,全部由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投资建设。体育馆上课期间归学校学生使用;周末、寒暑假、法定节假日,由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向社会开放,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姚珂代表淮北市人民政府对北京国育芊健集团在淮北投资建设“气囊体育馆”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场馆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推进健康淮北、宜学淮北建设的创新举措,对于整体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示范带动全市青少年学生防溺水教育,必将发挥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集团进一步发挥文体旅投资建设项目的优势,多方面加强与淮北的合作。

  刘辉在讲话中指出,市教育局、市梅苑学校和北京国育芊健体育发展集团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尽快启动“气囊体育馆”的建设工作。要着力把室内游泳馆打造成为淮北市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立足梅苑学校,辐射全市中小学校,将防溺水课堂“搬”进游泳馆,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整体提升我市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水平。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江主持。

  淮北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文旅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投资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