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派美雅助力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3 14:49 围观2521次

  背景及需求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改革的提档加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也迎来了全流程电子化的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发改办法规 [2019] 509号)指出应建立档案查询制度,依法依规提供档案查询功能。应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制度,按照“一项一档”的要求,将交易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电子文档、纸质文件以及音视频等按有关规定统一归档。

  面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某采购站以及企业采购中心领域的交易音视频以及电子化发展带来了海量数据,那么该如何存储、管理、查阅、备份这些数据就成为了所需要面对的难题。《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指出,要抓紧解决电子档案、技术规范信息安全等问题。

  解决方案

  派美雅专注音视频数据及电子文件自动刻录归档管理,致力于为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构建多介质混合存储体系,主要具有离线光盘集中刻录安全归档管理、虚拟光盘库在线备份归档并存模式,支持与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厂商、各视频监控厂商及电子招标管理平台对接,提供开评标音视频数据及电子文件档案的存储、管理、查阅、备份一体化服务,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即时归档自动化、保管电子化与利用网络化,确保电子档案真实、完整、安全和可用,并提供SDK接口灵活对接。

派美雅助力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

  功能特性

派美雅助力公采/企业采购中心档案管理实现一项一档

  优势特点

  无缝对接各大监控设备/交易业务平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无缝对接各大视频监控设备、各地市交易中心业务平台、各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实现将开标评标音视频资料、交易等业务相关电子文件,参照财政部令第87号以及档案管理的要求,及时进行自动刻录归档存储,达到一项一盘,实现统一方便管理。

  “一项一档”自动光盘刻录打印

  实现“一项一档,自动归档”。配置派美雅视频蓝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派美雅磁光一体机、数据备份归档管理平台以及派美雅档案级蓝光光盘(达到长期保存效果)。数据备份归档管理平台支持“一键自动光盘刻录打印输出模式”,不仅满足数据长期保存需求,而且改变传统人工刻录所带来的耗时耗力问题,实现了自动下载、自动打包、智能选盘、自动刻录、自定义盘面信息自动打印功能。

  “智能联动”,安全自动归档管理

  档案数字化管理只需一键“扫码办”模式,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平台与派美雅智能光盘管理柜联动,只需直接扫码即可完成光盘出入库管理,智能闪灯定位光盘存储位置,满足光盘使用单位对于光盘快速存放管理及保存的需求,又能够达到快速查找、光盘借阅管理、光盘归档管理,提高了档案归集的及时性和完整性,实现了“来源可溯、去向可查、全程留痕”。

  公司简介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北京“专精特新”企业,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集软硬件、磁光备份归档一体机、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光盘检测翻刻一体机、蓝光光盘库、虚拟光盘库、档案光盘、光盘摆渡机、光盘柜、医学影像光盘刻录系统、电子病历海量数据长期归档系统、载玻片/包埋盒打号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研、产、销一体化的综合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多项核心技术与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围绕多领域核心应用,按需提供安全可靠、灵活易部署的光盘刻录、归档应用软硬一体解决方案,适用于政府、军队、军工、司法、教育、公共资源、档案、金融、能源、医疗、广电行业、电力、交通、企事业单位、音像资料馆等行业领域。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