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三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3 17:05 围观579次

  12月6日,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联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昆明学院石婉婷(外国语学院)、李天翼(医学院)、张艳巧(人文学院)组成的“昆明学院1队”获得联赛三等奖。

  大赛自开赛以来,西部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243所本科高校学生10万余人报名、8万多人参加大赛。昆明学院代表队经学校选拔推荐、省赛淘汰赛及决赛后闯入西部联赛,在联赛“极速对抗”和“现场答辩”环节,队员们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团结协作,与西部高校同台竞技,并取得奖项,充分体现了昆明学院图书馆信息素养工作的成效,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提升了昆明学院大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与水平。(张明霞 文/图)

昆明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