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昆明理工大学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5 10:19 围观777次

  12月12日,昆工科技储能产业园一期5GWh铝基铅炭储能电池项目投产仪式在陆良县举行。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出席并宣布投产。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唐家华,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共同为“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昆明理工大学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训基地”揭牌。昆明理工恒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工科技)董事长郭忠诚介绍项目情况。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昆明理工大学资产公司领导、曲靖市和陆良县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投产仪式。

  唐家华与李石松等一同前往车间调研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工艺流程、综合成本等情况。唐家华要求昆明理工大学及其资产公司充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和昆工科技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办企业在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特别是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努力为企业和地方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昆工科技储能产业园一期5GWh铝基铅炭储能电池项目,于2023年2月签约、3月进场施工、12月建成投产,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3亿元,带动就业360余人。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昆明理工大学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