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杭州市2023年度校园足球表彰仪式暨市区高中男子组决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18 13:41 围观259次

浙江杭州市2023年度校园足球表彰仪式暨市区高中男子组决赛圆满落幕

  日前,由浙江省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拱墅区教育局承办,拱墅区体育中心、杭州市校园足球协会协办的杭州市2023年度校园足球表彰仪式暨市区高中男子组决赛在拱墅区体育中心盛大落幕。

  2023年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市级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分2个阶段8个组别,历时52天282场,共有103支队伍参与比赛,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盛宴。

  进入本届联赛市区高中男子组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和杭州学军中学代表队。赛场上,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蝉联冠军。队员们在场上的默契配合和勇勐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在赛后采访中,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教练表示:“这次胜利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们的队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同时这也离不开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杭州校园足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杭州市2023年度校园足球表彰仪式暨市区高中男子组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对在2023年杭州市校园足球推广、比赛和训练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推动杭州市校园足球发展的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

  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杭州校园足球的团队协作和竞技精神,也激发了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再创辉煌!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