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7 13:22 围观1677次

  摘要:近日,在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办了“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由国内70家高校深圳校友会联合主办,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本次论坛以“汇聚校友财智、逐梦湾区未来”为主题,汇聚了300名与会者,分享“校友经济”的智慧大餐。校友们通过交流思想、沟通信息,拓展合作空间,为深化校友间的经济关系提供了平台。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论坛上,主讲嘉宾校友结合个人观察和企业实践,分享了关于“校友经济”的见解。企业家圆桌对话和校友会会长圆桌对话深入探讨了当下社会关切的问题,如有效需求不足和部分行业产能过剩。论坛旨在激发智慧,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和解决方案。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暨南大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和校友论坛组委会主席陈嘉映认为,“校友经济”是深圳未来发展战略驱动力,同时对深圳“校友经济”表示高度评价。他认为,这一活跃的经济形式能够赋能深圳及大湾区未来发展,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创新求实的交流平台。论坛展示了校友活力、才智和奉献情怀,通过借助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会、校友企业和校友个体的发展,成为一项富有善美的事业。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在企业家圆桌对话的话题讨论中,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的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其中参与讨论。青豆教育CEO吉登高表示,教育是非标产品,不能按传统消费品的营销策略去操盘,要坚持一切动作为用户创造价值,并且让用户参与价值创造。说客英语十一年来引领“线上教学+线下服务”模式,作为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平台,运营11年,用户量逐年呈大幅度增长,也正是利用了应对不同形势下的创新生存法则。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以“线上教学+线下服务”为运营模式,通过互联网提供真人在线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注重教学品质和用户体验,积累超过70万用户。通过S2B2C经营模式,说客英语解决了高昂的获客成本和本地化服务的难题,为用户提供了覆盖生活、职场、多场景的浸入式母语1v1学习环境。

青豆教育荣获2023深圳湾校友论坛“最具价值企业”

  深圳湾校友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深圳及大湾区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校友们通过论坛促进了经济关系的深化,像说客英语一样注重创新发展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通过创新的教学模式为更多学习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和高质量的服务,也为建设更加繁荣、开放的湾区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