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第一次集中审核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9 10:14 围观280次

  为做好阿坝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受理工作,落实认证严格把关要求,提升学校上报材料质量。在专家审读指导基础上,学校于12月27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校内审核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省纪委监委驻阿坝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建军,党委副书记毛英,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弘,党委常委、副校长尕让他,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以及14个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第一次集中审核会

  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音乐学、体育与教育、生物科学和学前教育6个专业认证团队核心成员赵伟、焦凤、袁文杰、李建辉、梁剑、穆甜甜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认证工作进展和自评材料准备情况,同时就后期的重点工作作了说明。校内专家逐一审阅了6个专业认证申请的相关资料,对其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近期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讨。

  向武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目前阿坝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的挑战,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内部建设,紧抓基本要求、基本要素、基本内容,进一步规范科研教学,强化以评促建。他表示,各专业开展的认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在后续的认专业证工作中一要聚焦问题、认真整改。相关职能部门和认证专业应细致排查、梳理、聚焦存在问题,重点关注共性问题,切实开展整改工作;二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相关职能部门应进一步做好统筹工作,加强与认证专业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不忘初心、知行合一。6个专业所在学院要以迎接认证为契机,知不足而奋进,弥差距惟自强,在认证过程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字:杨仙 摄影:谭雨 郎海艳 编辑:陈凌云)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