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学习更简单,云知声赋能学而思打造新一代学习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9 15:05 围观2750次

  近日,学而思正式发布学习机新品xPad2 Pro系列,在学而思一代学习机xPad1 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

让学习更简单,云知声赋能学而思打造新一代学习机

  这款搭载了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的学习机,通过学而思自研内容体系、全场景精准学、依托自研大模型的多项AI能力,以及行业旗舰硬件配置,“重新定义学习机”,为孩子们带来更专业、极致的学习体验。

玩转语音助手,开启奇妙学习之旅

  此次学而思xPad2 Pro系列上线了全新的AI语音助手小思,搭载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致力满足孩子对智能学习设备所有的想象力,最大限度减轻家长辅导负担,做到“写作业不喊妈,喊小思就够了”。

  对于孩子而言,他们与学习机的交互更简单的方法莫过于语音交互。喊一声“小思小思”,AI语音助手就可以化身百科全书,或者学习机的使用助手,讲解各种知识的同时调度系统内置的相应资源进行需求满足。

让学习更简单,云知声赋能学而思打造新一代学习机

  在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的支持下,AI语音助手小思在语音交互上的表现更精准、流畅、更具人性化温度——

  能够实时识别指令,实时生成回应,一次唤醒可实现多轮对话;显示在学习机上的文字、按钮,通过语音即可唤醒操控,有效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可自定义音色,化身有个性、有情感、更懂孩子的“家庭教师”。

  互动式的学习方式、生动活泼的画面、专为孩子打造的AI语音小助手,学而思xPad2 Pro系列为孩子们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学习体验,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付出的每一分钟都有收获。

AI+教育,云知声点燃“智慧火花”

  作为学而思xPad2 Pro AI 语音助手背后的技术支持者,云知声以智能语音起家,一路走来,逐渐构筑起一个涵盖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芯片设计、大模型等AI技术的全栈式技术城池。基于此,面向家居、教育、出行、市政、康养、园区等智慧物联领域与语音电子病历、病历质控、智能医保、智能随访等智慧医疗领域提供产品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

  面向智慧教育场景,云知声凭借深耕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落地实践经验,打造育人为本、产教融合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在智慧校园的建设上提供强大的一体化升级方案,在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方面打造一站式AI实训课程产品。

  目前,云知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已落地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上海安亭高级中学等多所院校,有力推动了教育发展的数字化、智能化,让更多师生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与价值。

  此次携手学而思打造xPad2 Pro系列学习机,是云知声从智能硬件角度切入,以智能语音技术赋能智慧教育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

  今年5月,山海大模型的正式发布,更是开启了云知声赋能教育场景的更多可能。基于山海大模型,云知声推出 Utalk 小程序,能够主动引导对话,自动匹配学习难度,强化对话理解能力,且支持多个主题场景交流,助力英语学习者全面提升口语水平,终结“哑巴式英语”。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不断升级与应用落地,智慧教育正打开全新的想象空间。未来,云知声将继续探索大模型与教育场景的有效结合,以人工智能助推教育智慧化升级,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响应国家科技人才培养号召,学而思素养助力青少年核心素养发展
    搜狐02-02
    过去的一年里,以AIGC和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领域迅猛发展,编程作为链接人工智能时代和创新人才的“钥匙”变得越来越重要,整个青少年编程市场也进入活跃期,如何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编...
  • 学而思惊艳亮相CES2024 描绘未来教育新趋势

    学而思惊艳亮相CES2024 描绘未来教育新趋势
    搜狐01-11
    1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学而思携最新发布的学习机xPad旗舰系列、摩比思维机等系列产品亮相。CES被称为“全球科...
  • 学而思素养开设线下围棋课程,携手爱棋道开拓素质教育新版图

    学而思素养开设线下围棋课程,携手爱棋道开拓素质教育新版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2023年12月19日,学而思素养与爱棋道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学而思素养负责人唐睿、爱棋道创始人王煜辉出席此次发布会。在本次合作中,学而思素...
  • 学而思网校邀请知名科学家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授课
    搜狐09-20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学而思网校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对话科学家”系列活动。该活动邀请众多知名科学家们,以“海洋科考”“人工智能”“航天探索”为主题,通过免费直播公开课的...
  • 思学未来高考报考指导师

    思学未来高考报考指导师
    搜狐07-28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经过几多的风风雨雨,经过几多的季节变换,少了世间憧憬浪漫,花好月圆,少了无忧无虑的灿烂笑脸,在当下,心在旅途。...
  • 学而思网校创新,带给学生先进课堂体验
    学而思网校06-17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兴起,对我国各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教育领域也不例外,大大推进了线上教育的快速增长。学而思网校是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品牌新主张...
  • 学而思网校:关爱单亲孩子,用爱的教育正确引导
    学而思网校12-30
    随着社会离婚率的不断增加,不少孩子因此受到影响。因为家庭环境的改变,很多离异后的家长忙于工作,疏于对孩子的关心,让孩子在性格养成和学习成绩上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不爱学习,性格自闭,情绪暴...
  • 从不爱学习到主动看书,学而思网校老师有办法
    学而思网校12-24
    小学阶段知识学习,主要考察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及学习过程中的注意力,尤其是低年级的孩子,因为心智不成熟所以学习自觉性并不强。家长需要不停的监督辅导孩子学习完成作业。在了解到学而思网校双师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