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盐城市选手在江苏省首届中小学体育俱乐部联赛跳绳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3 13:30 围观182次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首届中小学体育俱乐部联赛跳绳总决赛在太仓市举行,盐城市3支代表队,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盐城市聚亨路小学、响水县灌江高级中学获江苏省团体二等奖,盐城市初级中学获团体三等奖,盐城市教育局获团体二等奖。其中盐城市聚亨路小学刘轶童获“女子1分钟双摇跳”比赛冠军,响水县灌江高级中学张宇轩获“男子30秒单摇”比赛冠军,盐城市聚亨路小学查苏恬获“女子30秒单摇”比赛亚军,盐城市聚亨路小学李昕泽、卞泽鸣、刘轶童、查苏恬获“4×30秒接力”比赛亚军,响水县灌江高级中学虞淼、高雅静获“双人协同跳”比赛季军,响水县灌江高级中学张宇轩、李宇、武宜兴、高雅静获“4×30秒接力”比赛季军,此外还有多名选手获得赛事前八名。

盐城市选手在江苏省首届中小学体育俱乐部联赛跳绳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积极开展中小学体育俱乐部建设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参与运动的习惯,已初步完成全市中小学俱乐部建成率100%的工作目标,涵盖了三大球、田径、啦啦操、跳绳、武术、舞龙舞狮等40余类运动项目,今年以来累计参与学生人次超过100万人。

  跳绳是一项传统体育运动,简便易行、投入少、锻炼价值高,不受空间、时间限制,安全系数高,是适宜学校开展的优势运动,十分有益于增强学生的心肺系统功能与身体协调性,深受广大中小学生的喜爱。我局将继续推动盐城学校体育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