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累销10W+!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为何独获家长青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4 09:04 围观2429次

  当下,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认识到技术对学习助力的重要性,孩子自己学习总是抓不到重点,家长们有时候也没那么时间去辅导孩子学习,放任不管是不可能的,从累销10万多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就可以看到家长们对智能学习工具给予的巨大信心。

累销10W+!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为何独获家长青睐?

  要知道,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上市不过数月,对于10万+的销量已足够亮眼,而高性价比自然是它的突出优势,200元左右的词典笔现在市面上是有,但山寨白牌居多,在实际使用中频频遭家长吐槽,表示不值得入手。但正如家长所说,阿尔法蛋不一样,同样是超低的价格,但它是在词典笔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家长们有口皆碑,词典笔选它绝对错不了,现在推出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自然会引起家长们的一波抢购潮。

  入手的家长们都感受到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带来的实际好处,纷纷在阿尔法蛋京东、天猫等旗舰店给出好评,现在评论已经过10万,98%的好评度让家长们放心入手。

  一方面,家长们表示阿尔法蛋值得拥有,操作简单,反应灵敏,以前买过一个其它品牌,用了几天不好用,*后退掉了,这个拿到手就感觉精致大气,主要孩子也喜欢,查询生字词,英语单词句子效率很高,*后还可以收藏、检查,用短平快的方式助力孩子学习,值得推荐。另一方面,除了英汉互译功能,语文和英语都可以选择孩子所在年级,选择教材的版本,根据教材,英语和语文都可以听写,也可以语音问古诗、常识等问题,词典笔可以回答。

累销10W+!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为何独获家长青睐?

  家长们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的优点可以说是如数家珍,每一句称赞都是孩子实际用过之后的真实反馈。从行业来看,在智能教育硬件行业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满屏好评的智能学习工具了,阿尔法蛋A词典笔D1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新局面,让品牌口碑和产品能力获得双丰收。

  家长口中的好评,源于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的专业权威,内置为全国中高考、普通话、英语四六级等考试服务提供智能评卷、口语评测和作文批改技术服务,发音专业,让孩子跟着中高考标准练口语;内置牛津大学、外研社等权威出版社,包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等20多本工具书,让每次查询都有权威出处来源,孩子学起来更可靠。

  家长的慧眼如炬给孩子学习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内卷、不鸡娃的当下,也很容易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