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来粤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汕头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5 10:25 围观240次

  2023年12月28日至2023年12月29日,来粤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汕头大学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超华表示,广大高校留学生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善于总结经验、固化成果,从机制、体系上切实保障来粤留学教育质量;要善于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多形式宣传“留学广东”品牌,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来粤留学,推动来粤留学教育提质增效;要善于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创新留学生国情教育形式,凝练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品牌,引导广大留学生知华知粤、友华友粤,积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

  在活动现场,31所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实施高校通过展板、视频、学生讲述、经验介绍等形式,全面展示我省高校推进来粤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留学广东”品牌的工作成果。

  活动期间,我省招收培养留学生高校举办了“留学广东”国际学院院长论坛、留学生沙龙等活动,院长们围绕“‘留学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合力推进“留学广东”品牌建设,留学生们表达了对中国、对广东的热爱和感谢,表示要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部分优秀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感知中国——走进潮州”研学活动,亲身感受岭南文化,实地了解广东社会发展情况,增强了对华对粤发展的理解和认同。

来粤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汕头大学举行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