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落地理化生实验室场景,宸展光电助力打造智慧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23 15:30 围观341次

  随着《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意见》等政策的出台,国家正在释放这个信号,实验教学很重要,而且在未来的教育发展中还将越来越重要。在此背景下,各地中小学校,尤其是初中,纷纷升级智慧理化生实验室。

落地理化生实验室场景,宸展光电助力打造智慧课堂

  理化生智慧实验室,不仅涵盖了传统学科教室的教学功能,而且通过自由灵活的学科教学模式,互联网+、视频虚实结合等创新方式,突破了传统实验室的功能限制,创造了互动高效、资源丰富、技术先进、应用灵活、操控便利的实验教学环境,极大地方便了实验教学,提升了教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通过先进的视频系统,学生不仅可以清楚观看教师的实验操作步骤,还能够通过这套系统,对学生的实验过程进行全范围多角度录制,将视频数据接入考试系统,让考试结果更加严谨、专业、公平公正。

  宸展光电为理化生智慧实验室设计和定制触控屏解决方案,可选择触控显示模组或触控显示屏。

  • 15.6”、19” 、21.5” 等多种尺寸可选

  • 纯平、轻薄、外观优美

  • 高分辨率,看清实验细节

  • 电容触控,无延迟,操作流畅

  • 搭载Android系统,性能稳定

  作为光电行业知名上市公司,宸展光电具备研发生产、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综合实力,是最早进入智慧校园建设的公司之一。利用高质量的触控显示器、触控一体机产品和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发展,让教学跟上时代的步伐,助力教育信息化转型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