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助力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有道听力宝入驻首师大附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26 10:25 围观494次

  近日,有道听力宝正式入驻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这是有道听力宝不断携手全国中小学名校、助力广大学子高效学习的又一重要进展。目前,“新一代AI复读机”有道听力宝已经入驻全国七个教育强省(市)的10余所重点名校,广泛赋能智慧校园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北京海淀“六小强”之一,每年被北大、清华等“双一流”高校录取人数始终稳居北京市、海淀区前列。2008年起,首师大附中走上集团化办学之路,形成以本部为核心的七区十五校格局。2024年1月12日,海淀实验中学也正式加盟首师大附中教育集团。首师大附中不断输出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适时引入有道听力宝,希望借助有道听力宝提升英语教学效率,培养学生多语种交流的能力,从而更好地落实“让每个孩子实现全面而有个性发展、自主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宗旨。   

助力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有道听力宝入驻首师大附中

  此前,已有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辽宁省实验中学、等一批全国百强校与有道听力宝展开了合作,有道听力宝何以成为众多名校之选,走进学霸们的日常生活?  显而易见,智能学习硬件与名校师生的链接是“科技赋能学习”。据悉,有道听力宝开创了AI复读机的全新品类,结合国际四大权威体系,划分了行业最细致的12级标准,在快速定位用户的能力等级后,提供因人而异、循序渐进的学习内容,通过4步科学方法:认单词、沉浸听、AI跟读、互动练习,让学生快速提升英语听说能力。针对英语口语学习中的常见难题,有道听力宝在国内首个教育大模型“子曰”的赋能下,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帮助学生打通“不敢说、没环境、不标准”等各项瓶颈。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数字化校园与智慧教育建设,促进教学改革与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各重点学校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实现校园设施现代化、教学模式智能化,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及个性化教学方案。有道听力宝的英语听说新体验,指向了科技助力高效学习的现实图景,以及校企合作赋能智能教育的理想生态,因而得到了名校师生的欢迎。

助力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有道听力宝入驻首师大附中

  这样的高光表现同样赢得了行业认可,作为传媒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日前揭晓,有道听力宝凭借AI赋能教育、助推智慧校园建设的突出作用,获得2023年度的“人民匠心产品奖”。科技赋能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有道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人看见。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