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观看“弦歌珞嘉——纪念武汉大学西迁乐山八十五周年”主题书画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30 19:20 围观915次

  (文图/孟繁增)在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庆期间,11月28日,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武汉大学原校长李晓红在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进,党委副书记陈立志,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徐东兴、何莲等的陪同下,来到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弦歌珞嘉——纪念武汉大学西迁乐山八十五周年”主题书画展。

  刘进向李晓红一行介绍说,这次书画展是乐山师范学院师生、校友历时两年多时间创作的130件书画作品,希望能以形象化、艺术化、视觉化、精神化的艺术表达致敬武大西迁乐山历史,也是乐山师范学院向武汉大学一百三十华诞的祝贺。

  李晓红向乐山师范学院师生的这份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回忆说,在他担任武汉大学校长期间,就曾多次到乐山重访西迁旧址,重温武汉大学西迁乐山精神。八十五年前武汉大学西迁乐山的历史是武大校史上值得永远铭记的篇章。今天,乐山师范学院师生将乐山八年历史以笔墨书画形式呈现出来,其中蕴含的自强不息、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在参观中,李晓红还非常关心乐山师范学院的发展,并与刘进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刘进代表学校对武汉大学的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学校正在武汉大学帮助下,集中精力加强学科建设,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目标。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领导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