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31 17:12 围观3809次

-支持超快速扫&日常高负荷工作,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解锁高效工作新体验

  (2024年1月11日,深圳讯)今日,全球领先(1)的扫描仪制造商,株式会社PFU在社长村上清治的带领下,正式发布三款全新的A3ADF(2)生产型扫描仪,作为fi系列的旗舰新品,它们分别是:RICOH fi-8950、RICOH fi-8930 和RICOH fi-8820。

  作为RICOH fi-7900 和fi-7800 的迭代机型,这三款新品兼具高速与高容量的优势,适用行业涵盖金融服务、政府、医疗保健和数据加工(BPO)等,是应对集中扫描工作的不二之选。

  fi-8950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其具有同系列产品中快的扫描速度,高达150 ppm/300 ipm,配备大容量进纸器,一次多可容纳750张纸,轻松满足高容量扫描需求。这些新机型新增了两项从未亮相过的功能(3),分别为“自动歪斜纠正”功能和“装订文档检测”功能,显著改善了扫描仪的进纸性能。即使是大批量扫描不同类型的文档,也不会出现卡纸和文档损坏问题。

  双通道设计可切换进纸通道,顺畅扫描不可弯折的厚文档。新机型还改进了纸张输出控制,在扫描小型文档和折叠文档时精确控制出纸,减轻用户在扫描后的工作量。其配备了4.3英寸的超大触摸屏、支持有线网络连接,并可选配背书器,满足各种业务和设施环境的需求。

  株式会社PFU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流程改革,此次发布的全新旗舰机型即为实现数字化不可或缺的设备。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RICOH fi-8950

(ADF、双面扫描)

  背景信息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发展,文档数字化作为摆脱固定办公时间约束,实现灵活工作的必要手段,已经成为当今商业模式创新的基本条件。在为采用尖端AI与机器人技术的自动化业务流程输入数据方面,也同样重要。

  随着文档数字化需求增加,从事金融、医疗保健和数据加工(BPO)等行业的用户每天要处理的文档种类和数量越来越多,因此有必要提高这些行业的集中扫描效率。

  在不同客户需求和现代业务需要的推动下,fi系列的新旗舰机型增设了新功能,旨在提高业务效率。

  功能介绍

  1. 高速、高容量扫描,超高进纸精确度

  拥有fi系列产品中快的扫描速度,高达150 ppm

  fi-8950的扫描速度为150 ppm/300 ipm(A4 横向、彩色、200/300 dpi),一次多可容纳750张纸(是上代机型的1.5倍)。该机型针对集中扫描大幅优化了性能。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全球首款使用(3)“自动歪斜纠正”功能自动对齐歪斜文档的扫描仪

  通过能够独立转动的左右滚轮,“自动歪斜纠正”功能在扫描前就将文件理顺,即使严重歪斜的文档也能处理妥当。这项功能可避免出现因歪斜产生的卡纸现象,同时保障稳定的进纸性能,无惧扫描大量文档和轻薄纸张,或者掺杂较小尺寸文档的批量文档。而该机型还配备了另一项新功能,可实现整齐出纸。(在日本申请专利中)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全球首款使用(3)“装订文档检测”功能解决装订问题的扫描仪

  三款新机型都具备“装订文档检测”功能。无论装订位置位于何处,在扫描前即可识别装订文档,避免扫描此类文档。当位于进纸位置的高精度传感器检测到文档的异常卷曲,扫描仪会立即停止进纸。此外,此功能高度精确,能够扫描通过折叠和正常卷曲文档(易与装订文档混淆),因而作为标准功能满足日常需求。(在日本申请专利中)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在出现异响或发生歪斜前,这项功能就会及时停止送入装订文档,从而保证扫描质量稳定,即使是容易被忽视装订的批量扫描任务也能轻松完成。

  2. 新功能满足客户需求,提高扫描效率

  双通道设计可扫描厚信封

  新增的“直通道扫描”功能可扫描厚达1.25 mm 且不可弯折的文档,如卡片纸或硬质信封,将文档输送到扫描仪背部。此外,新机型沿用了前代畅销款采用的“手动进纸”模式,可扫描对折文档和多联票据。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增强纸张输出控制,保持整齐出纸

  改进的出纸口结构和设计,显著改善扫描后出纸性能。制动量会根据每份文档大小和位置进行实时调整,从而能快速扫描小型文档,并按扫描顺序将其整齐地叠放在一起。输出折叠文档或卷曲文档时也更便捷,不会将上一份文档推出叠纸器,出纸口也不会发生卡纸。这款扫描仪有助于用户轻松收集扫描好的文档,将精力更多地专注于扫描任务,即使文档尺寸不同,也能为用户妥善处理。

  配备4.3 英寸超大触摸屏

  超大触摸屏一目了然,支持扫描仪状态检查等直观操作。该触摸屏显示的错误提示包含图示,帮助用户顺利处理错误。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关于株式会社PFU 和必福优信息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株式会社PFU总部位于日本石川县,自1960 年成立以来面向全球开展业务,并于 2022 年正式加入理光集团。

  基于在计算机发展中的技术储备,株式会社PFU 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类一站式 IT 相关产品与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图像扫描仪、嵌入式计算机等硬件设备,安全性和文档管理等软件设施及服务,IT 基础设施建设及与其他企业合作的多供应商协同服务等。

  PFU Hong Kong Limited (PHKL) 致力于通过渠道分销体系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型、高品质的高速图像扫描仪产品及轻巧易用的键盘产品。确保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坐落于深圳的必福优信息设备(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我司子公司,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及服务支持。

  关于理光集团

  理光集团的全球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公司在全球20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数字化服务、打印和成像解决方案,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帮助他们在业务上取得成功(截至 2023 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集团合并销售额为21,341亿日元)。

  悦享工作 自公司成立以来的8余年里,我们一直植根用户需求,持续赋能人类“办公方式的变革”。理光今后也将作为领先企业,继续想象“工作”的未来,并通过工作场所的变革激发人们的潜能和创造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ricoh.com.cn/

  备注

  (1)以上数据基于文档扫描仪的市场份额。日本和北美的市场份额数据基于KEYPOINT INTELLIGENCE (Info Trends) 在 2022 年对文档扫描仪的6个细分市场(不包括移动/微型扫描仪)所收集的记录,这些记录主要涉及扫描速度超过8 ppm的文档扫描仪。欧洲的市场份额数据基于 infoSource 在西欧地区(包括土耳其和希腊)所收集的2022年记录。

  (2)ADF 指自动进纸器。

  (3)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图像扫描仪制造商。基于株式会社PFU截至 2023年12月12日的调查。

  商标

  - PaperStream是株式会社 PFU在日本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产品名称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本新闻稿所含信息截至发布之日准确无误。上述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黑龙江电子卖场征集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计划于近期进行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征集工作。本次征集要求供应商应为品牌商或品牌商唯一...
  •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近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中标设备包括赛数OS12002V专业古籍扫描仪、赛数OSQ1专业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等,...
  •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赛数系列超A1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一直深受图书馆、档案馆以及专业扫描服务提供商的喜爱,在图像质量和稳定性方面都非常出色。然而赛数始终坚持“不断超...
  • 富士通A4 高速图像扫描仪全新发布

    富士通A4 高速图像扫描仪全新发布
    富士通06-21
    凭借先进的进纸技术和全新光学技术,提供稳定可靠的图像质量和流畅的扫描体验中国深圳,2022年6月20日-全球扫描仪龙头企业(1)富士通旗下子公司株式会社P...
  • 国微感知推出新品: 3D激光雷达扫描仪

    国微感知推出新品: 3D激光雷达扫描仪
    国微感知05-05
    随着激光雷达越来越成熟,性能越来越强,它与各行各业的结合也在发生着更多的化学反应。这其中,以自动驾驶为典型代表。自动驾驶技术大大提高了出行效...
  •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精益04-29
    现如今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文件扫描可以说是日常操作。随着文档数量和数据的增多,传统的人工处理文档的方式不仅仅效率低下,同时还会造成文档的丢失,...
  • 让教育回归家庭,精益错题本提升孩子自学能力让学习更轻松

    让教育回归家庭,精益错题本提升孩子自学能力让学习更轻松
    精益错题本04-29
    近年来随着国家社会转型速度加快,传统的家庭结构和功能发生深刻变化,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22年1月1日,《家庭教育促...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