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说客英语在线外教一对一:专业、高效、30元/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2-06 21:51 围观6419次

  在探索英语学习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高效、纯正的平台至关重要。说客英语,作为国内首家在全国设立线下体验中心的在线外教平台,以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专业的服务,成为了众多学子的英语学习首选。

  公司背景

  说客英语(Tak915.com)隶属于青豆集团,秉持“让用户少花钱,让学习更高效”的初心,实行“线上教学+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真人在线外教一对一语言教学服务。说客英语拥有海外教学基地,通过海外合作伙伴招募师资,严把教师资质关。目前,平台共有10000+全球严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师资,全部持有TESOL、TEEL资格认证,包含欧美外教、菲教、中教等教师供学员自由选择,同时还有8000+学习规划导师提供本地化服务,学员遍布全球50+国家和地区。经过11年沉淀,说客英语已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全球化在线语言培训服务的SaaS平台,支持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语及汉语7大语种。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说客英语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凭借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说客英语已成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先品牌。

  专业的教学团队

  说客英语的外教团队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具备深厚的语言功底。他们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学习风格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得到最适合自己的教学资源和指导。

  高效的教学模式

  说客英语实行“线上教学+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真人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通过在线视频、语音等方式,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与外教进行实时互动和交流,享受高频次的练习机会。这种教学模式既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又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和效果。

  纯正的英语环境

  与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进行一对一的学习,意味着学生将置身于一个纯正的英语环境中。这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英语语音、语调和表达方式,避免受到中式英语的影响。通过与外教的实时互动,学生可以更快地融入英语语境,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灵活方便的学习方式

  说客英语的学习模式非常灵活方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地点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地点,无需受到传统课堂的限制。这种学习方式既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又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和效果。

  高性价比的投资

  在考虑英语学习的投资时,性价比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说客英语通过降低学习成本、提高学习效果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学习选择。与传统英语培训机构相比,说客英语的价格更为亲民,而学习效果却同样显著。这意味着学生可以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真正实现了物超所值的投资。

  总之,说客英语凭借其专业的教学团队、高效的教学模式、纯正的英语环境、灵活方便的学习方式以及高性价比的投资价值,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学习英语的首选平台。如果你也渴望提高英语水平、增强英语交流能力,不妨尝试一下说客英语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学习模式,开启你的高效英语学习之旅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