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2-28 15:25 围观673次

  北京大兴熙诚学校,作为一所政府支持、企业投资、教育家办学国际化特色高中,凭借其独特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升学通道,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北京大兴熙诚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最广阔的升学通道。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多元课程体系,培养全面人才

  北京大兴熙诚学校一直致力于提供多元丰富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批判性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在这里,学生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掘自己的潜能。更为重要的是,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学术上有所突破,同时也能在社会实践中获得成长。北京大兴熙诚学校还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每位学生提供定制化的教育方案,以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五大升学通道,助力学子迈向全球高等教育殿堂

  北京大兴熙诚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五大升学通道。这些通道包括全球自由申请项目、英澳知名大学先修课程、北美知名大学直通车项目、德国全域大学直通车项目和伦敦艺术大学直通车项目。这些通道为不同背景和需求的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走向世界知名学府。

  1、全球自由申请项目:

  学生可任意申请心仪的大学一般是8-12所。北京熙诚学校为每名学生配备一对一升学导师,为每名学生申请全程辅导。以三十五中国际部办学基底数据参考,往届毕业生中拿到多所优秀大学的录取,比如:美国纽约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维克森林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往届毕业生中所获录取通知书少则2封,多则11封。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2、英澳知名大学先修课程:

  可以在高二或高三开学前选择是否进入这个项目,进入项目的学生根据该课程的成绩单和学校GPA成绩直升英国或澳洲成员大学,其中包括16所英国成员大学和14所澳洲成员大学(如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爱丁堡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进入该项目相当于拥有了名校“校额到校”资格

  3、北美知名大学直通车项目:

  北京大兴熙诚学校的北美知名大学直通车项目是一个北美双学分国际课程项目。参与项目的学生将同时获得美国ACCP大学成绩单和美国高中的成绩单及毕业证,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完成10门ACCP双学分课程后,可免除标化考试成绩,并携带ACCP大学学分进入ACCP美加联盟院校中至少一所大学的大二年级。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4、德国全域大学直通车项目:

  旨在为北京大兴熙诚学子搭建一个能直接对接德国各顶尖知名大学的特殊绿色通道。由中、德合作双方共同打造课程,融合最优质的德国大学资源,学生在熙诚毕业后有直升德国一流大学各个专业的机会。

  5、伦敦艺术大学直通车项目:

  选择加入伦艺预科项目的学生,可享有该课程带来的升学通道。学生可以取得英国方向先修预科课程、直升本科大一资格。学校秉持伦敦艺术大学教学理念,全外教纯英式的教学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定制化艺术教育,尊重每位学生的特点,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与独立创新能力,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发展,为艺术学生获得世界顶尖艺术大学OFFER打下坚实基础。

五大升学通道!多元课程体系!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助力学生直升世界名校!

  总的来说,北京大兴熙诚学校以其多元课程体系和五大升学通道,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里,学生不仅能够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能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将在3月10日、24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感兴趣的家长以及学生们可在各平台联系官方进行预约参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