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工程大学申报的10项成果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01 16:30 围观572次

  2月26日,安徽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对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安徽工程大学申报的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这是该校首次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合作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相关工作,着力推动科创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地方产业升级,不断培育省市新质生产力,积极服务“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学校依托“工科”优势,聚焦省市首位产业核心技术、“解卡”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集中优势力量持续攻关,不断培育重大应用型科技成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推动科研与产业紧密融合,为省科技奖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学校科技处将扎实推进科技奖申报“四个强化”工作方案,持续强化科技奖全流程指导与跟进服务工作,切实做好科研资源协调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科技奖申报质量,力争2023年科技奖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李桂善 蒋梦萍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