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六安市舒城县汇集教育智慧 凝聚前行力量 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07 14:18 围观932次

  2月29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2023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报告会在舒城职业学校演艺大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舒城县委教育工委、舒城县教育局主办,舒城县教育工会、舒城职业学校承办。出席本次报告会的领导有舒城县政府副县长汪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文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道林,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野,县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副组长李章峻等,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县教育系统的党组织书记、校长、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等,参会人数达200余人。

  报告会伊始,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作讲话,系统的介绍了在主题教育背景下举办本次报告会的意义和影响,高度肯定了2023年我县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又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对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接着,十位报告人依次作了汇报:有党建引领,助推教育事业发展的杰出代表:干汊河中心校;有优化供给,聚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先进典型:城关中心校;有提质增效,高标准通过优质均衡发展验收的模范单位:张母桥中心校;有争先创优,成功申办省级中职A类学校的主力军:舒城职业学校;有筑牢防线,确保十年来校园安全零事故的榜样典范:城冲中心校;有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成功典型:舒城中学。有立德树人,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的团队代表:城关二小少先队;有突破自我,取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卓越团队:舒城职业学校郭璐璐团队。有披荆斩棘,成功登顶省级教坛新星的业务骨干代表:实验小学石莉丽老师;有见义勇为,迟暮之年带着伤病舍己救人的先进个人:棠树乡退休教师周本国。这十个案例都是我县一年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它们各具特色、意义非凡。

  舒城教育系统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始终永葆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底色,扛起聚力发展、攻坚破难的使命担当,坚守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夯基础、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深化教育事业改革,进一步扩大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安徽六安市舒城县汇集教育智慧 凝聚前行力量 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六安市舒城县汇集教育智慧 凝聚前行力量 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杨姜梅 汪璐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