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改革助力教培行业崛起,科学教育成为关键突破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5 13:30 围观1162次

教育改革助力教培行业崛起,科学教育成为关键突破口

  近年来,我国一直将科学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科学启蒙被视为培养未来创新人才、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途径。教育部等十八部委更是加大了对科学启蒙事业的支持力度,发布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强调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与科学兴趣的培养,足以见证国家对原始创新能力及拔尖创新人才的渴求。这意味着,教育的终极目标不再是简单地制造出应试高手,而是要孵化出引领时代变革的创新先锋。

  科学启蒙不仅是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和探索精神,更是提高国家整体科技水平的重要途径。奇趣科学作为专业的科学启蒙机构,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科学启蒙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培养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

  奇趣科学在科学启蒙教育上拥有明显的系统性和专业性优势,成为创业者投资的热门品牌。为何如此受欢迎?其核心原因在于奇趣科学的教育理念:“点亮好奇心,激发探索欲”。这一理念与新时代的教育文化高度契合,强调以兴趣为核心引导孩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通过课程设计和实验环节,奇趣科学不仅传授科学知识,更重视培养孩子的自我探索能力,科学思维、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课程内容覆盖多个科学领域,利用国际领先的PTR教学法,联合中科院、北航专家共同研发科学素养启蒙课程,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系统性。

教育改革助力教培行业崛起,科学教育成为关键突破口

  此外,奇趣科学以创新的课程教育体系在2023年度先后获得了GET教育科技大会“素质教育成果奖”,和搜狐教育“科技创新教育知名品牌”殊荣,充分展示了其在1-6年级青少年教育领域的创新探索成果,能够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体验。对于创业者而言,加盟奇趣科学意味着能够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包括品牌使用权、优质课程资源、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指导。这样的支持能够帮助创业者快速融入奇趣科学的教育生态,实现商业成功。

教育改革助力教培行业崛起,科学教育成为关键突破口

  在全国范围内,奇趣科学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全国50多个省市建立了奇趣科学馆的分支校区和课程合作机构。奇趣科学坚守初心,不断提升课程品质和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可能性。对于创业者而言,选择奇趣科学不仅是选择一个教育品牌,更是选择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教育生态。这样的选择,无疑将为创业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和无尽的商业机会。

  科学启蒙事业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事业,奇趣科学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挑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科学启蒙新时代,为培养未来科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无锡市惠山区大力推进科学教育和工程教育
    无锡市教育局03-28
    3月20日,“惠学慧玩,赋能未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工程教育推进会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举行,集各方智慧大力推进科学教育、工程教育,打造富有特色的科学...
  • 四川广元市苍溪县:科创教育 引领新时代科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教育局03-14
    近日,“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结果公布,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城郊中学高2021级15班王涵、高2022级6班马洪奎组队参赛荣获SuperAI超级轨迹赛项一等奖。从川北小城走...
  • 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入选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03-1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确定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实验校的通知》(教监管厅函〔2024〕1号),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成功入选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与北京市西城区、安徽省淮南...
  • 浙江宁波三个“一体化”推进科学教育 加快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
    浙江省教育厅03-07
    近年来,浙江省宁波市积极推进中小学科学教育改革,创建科学教育“4321”工作体系,即实施4项行动:学校教育提质行动、教师队伍提质行动、实验教学提质行动和拔尖创新人才发现培养行动;建立3个...
  • 福建省4地36校入选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实验校
    福建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0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确定首批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实验校的通知》,确定125个实验区、994所实验校,以东中西部协同组形式开展实验探索。其中,我省福州市鼓楼区、厦门市海沧区、...
  • 浙江台州市椒江区全力构建中小学科学教育新格局
    浙江省教育厅03-01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夯实保障基础,统筹多方联动,创新培养机制,着力构建高效联动、与时俱进、特色鲜明的中小学科学教育新格局,先后获评“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全国青少年校园...
  • 江苏如皋:优化科学教育路径 促进全域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
    江苏省教育厅02-07
    近年来,江苏省如皋市以科学课堂为主体,以科学阅读和科技活动为两翼,开展科学教育,有效促进全域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科学教育硕果累累。协同职能部门优化资源供给。如皋市委、市政府召开教...
  • 合肥市包河区获评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优秀案例
    安徽省教育厅01-30
    近日,为推广各地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评选了一批“双减”及科学教育工作典型案例,其中《安徽合肥包河区打造“三位一体”模式促进科学教育发展》被评为全国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