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5 17:11 围观1416次

  3月14日下午,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梅带队深入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方德英对王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他指出,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优化机制体制,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他强调,信息化工作永远在路上,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在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探索、共同进步。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王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学校网信办、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明涛从规划设计、机制体制、建设过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统筹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需要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以信息化、数字化支撑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此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会后,北京卫生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星光剧场、智慧教学主控中心、智慧教室和数据中心机房,实地了解了学校礼堂、智慧教学系统和机房建设运行的具体情况,并就相关技术和管理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郝晶晶、药学系主任潘学强、医学技术系主任杨德武、护理系主任梁萍、中药与康复系主任卜训生、基础医学部主任李晖、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鸻、教务处副处长王燕梅、网络信息管理处副主任王炜、教务处科员杨晨、网络信息管理处科员张林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房雯/文  韩学娇/图 )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