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Pintech品致 | 高压放大器HA-30K 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8 14:54 围观752次

  HA-30K 是一台非常实用的高电压讯号放大器,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及易操作的特点,非常高的电压输出(30kVp-p)等优点。

Pintech品致 | 高压放大器HA-30K 新品上市!

  本机连续输出电压量最大值达到 30kVp-p,还有输出过压保护,当输出电压≥36kVp-p 时,放大器关断输出,因此可有效保护内部元器件,延长本机的使用寿命。电压放大增益高达 3000 倍,输出从0V~30kVp-p 无限段调整(使用 10 转的大型可变电阻),频宽高达 800Hz,非常适合半导体高压驱动、TFT产业高压驱动、各种高压工程、微机电工程、奈米科技、压电材料驱动、静电科技工程、生医检测工程等应用;也很适合当作音频信号产生器或函数波形产生器的波形放大之用。

Pintech品致 | 高压放大器HA-30K 新品上市!

  1. Output 按键:按下开关,绿色灯亮起表示开启输出,绿灯熄灭表示关断输出。

  2. Reset 按键:当按键上面表示保护锁定的红灯亮起,按下解除锁定。

  3. 振幅调整(AMPL):使用大型 10 转的可变电阻,能获得 0-3000 倍的电压增益。

  4. 输入端:正常使用≦0~+/- 5V , 最大不能超过+/- 10V。

  5. Monitor(V):示波器输出电压监测端,衰减比例 2000:1,直接连结于示波器观测波形。

  6. 红色指示灯:OUTPUT 输出指示灯。OUTPUT 输出开始时红灯亮,OUTPUT 输出关断时红灯灭。

  7. 输出端:禁止直接连结于示波器观测波形,因为输出高达 30kVp-p 能击毁任何示波器,直接接入负载使用。

  8. GND 接地端:输出端测量仪器接地端口。

  9. 电源开关。

  10. AC 电源输入座:请将随机附的电源线插入,并确实插妥。

  使用函数波产生器当输入,HA-30K 的 Monitor 端子直接接到示波器观测,放大实况。 (如下图)

Pintech品致 | 高压放大器HA-30K 新品上市!

  1. 将函数波形产生器的频率设定在 40 ~ 800Hz。

  2. 波形选择正弦波/三角波等,不可输入方波。

  3. 振幅原则是限缩在 10Vp-p,但 20Vp-p 以内输入也是安全的,可是放大器的最大输出仍保持30kVp-p。

  4. 使用 Cable 线(BP-250) 将 Monitor(V) 端子与示波器连结,示波器显示的电压衰减比 X2000 倍就是 HA-30K 的 Output 实况输出。

  5. Monitor(V) 端子衰减后 30kVp-p 输出时仅 15Vp-p,可接入示波器,请放心使用。

  6. AMPL 旋钮提供最大3000 倍电压增益及 30kVp-p 的最大输出。

点击进入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intech品致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压放大器输出接法及其注意事项

    高压放大器输出接法及其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高压放大器应用场景非常广泛,非常适用于半导体高压驱动、TFT产业高压驱动、各种高压工程等应用;也很适用当作音频信号产生器或函数波形产生器的波形放...
  •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HA-8202A是一台非常实用的高电压讯号放大器,具备两个独立通道,支持同步输出控制和差分输出控制,它具有简单的操作,非常高的电压输出(800Vp-p)等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