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耿丹学院获首都高校2023年度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18 15:03 围观609次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于3月9-10日在顺义区马坡镇“北京金宝花园国际酒店”举行。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大体协、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协相关领导及首都高校体育部主任、书记出席了会议。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对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以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首都高等学校2023年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奖。

耿丹学院获首都高校2023年度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

耿丹学院获首都高校2023年度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

  阳光体育联赛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为提升首都高校开展体育工作和检阅各校竞技体育成果的综合评比,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等奥运项目和激光跑、拔河等非奥项目共计60多项。在2023年度首都高校体育联赛中,学校各体育代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体育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屡获佳绩。

  大体协为了使所属各分会、分部2024年及以后的工作运行更顺畅、活动更有特色,特别安排了排球分会、健身健美分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跑射联项分会、高职分部和田径分会在大会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学校体育部戴雄主任代表跑射联项分会为大会介绍2023年跑射联项分会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耿丹学院获首都高校2023年度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学校

  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过去一年体育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褒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各项学校体育工作改革力度,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优良的校园体育氛围,为学校品牌建设争取更多更大的社会荣誉。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