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开展阳光体育赛事活动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7 09:29 围观39次

  近日,2024年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举行。全县28所中小学校152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男、女单打6个组别。比赛中,运动员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发球、抢攻、防守、扣杀,力量、技巧与速度巧妙结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滨海县实验小学新建南路校区、滨海县第一初级中学中市路南校区、滨海县东元高级中学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2024年滨海县“奔跑吧·少年”阳光体育联赛首场赛事,旨在促进球员相互切磋球艺,提高水平,推动全县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广泛开展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下一阶段,滨海县将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多形式阳光体育赛事活动,充分激发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热情、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为滨海教育体育事业添彩赋能。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