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军隆教育:构建文职人员培训体系,助力打造新时代军队人才方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8 15:11 围观19次

  军队文职人员,是按照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履行现役军人同类岗位相应职责的非现役人员,与现役力量、预备役力量共同构成国家武装力量的三大支柱。文职人员作为军队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作战支援保障使命任务,对于支撑打赢未来战争具有重要意义。习主席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分类施策,抓好联合作战指挥人才、新型作战力量人才、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高水平战略管理人才培养使用,发挥好军士和军队文职人员的作用。

军隆教育:构建文职人员培训体系,助力打造新时代军队人才方阵

  军队面向社会招考文职人员,事关国防与军队建设大局,是确保文职人员队伍建设质量的首道关口,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在更大范围为部队选拔吸纳社会的精英人才,使军队各项管理、保障工作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和职业化。为更好地引领文职人员社会培训规范化,在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发起、军隆教育提案的《社会企业开展应聘文职人员培训规范》团体标准于2021 年 8月15日正式实施,并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2022年8月1日正式发行。

  军隆教育作为一家以军队文职考前培训为核心的教育公司,坚持守正创新,连续获得18项教育软件开发专利,在现役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军人定向培训、定向士官培训、劳务派遣、社会职业技能教育、高等学历提升、保密培训、创业项目孵化、职业资格认证、企业创新拓展、国防教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军隆教育:构建文职人员培训体系,助力打造新时代军队人才方阵

  为适应市场需要和专业发展需求,按照素质培养为先、职业定位准确、培养模式先进、专业特色鲜明、提升教研质量的要求,构建社会企业开展应聘文职人员培训为主的专业课程体系,并以网络教学为依托开展在线学习,军隆教育自主研发“橄榄枝大课堂”APP,该助学产品整合题库、听课、大数据分析、资讯等一系列功能,实力守护每一位学员的赴考之路。军隆教育将持续专注军队文职人才培养,积极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开创文职人员队伍建设新局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