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38 围观12次

  3月25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会2024年第7次会议在藏龙岛校区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研究湖北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传达了省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后首站在湖南考察,面对面指导湖南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科学指明了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的主攻方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体现了对中部地区的高度重视,擘画了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为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强大精神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塑造青年人才新动能新优势,为推进中部地区崛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一批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要坚持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排查廉政风险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严格监督执纪上下功夫,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责任编辑:王源新)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