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辽宁省科协领导到渤海大学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44 围观11次

  3月26日,辽宁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文胜,科普部部长高庆坤一行到渤海大学调研科技小院建设情况,实地考察“辽宁凌海海参科技小院”,并同有关人员进行座谈。锦州市委副书记汪立坤,锦州市科协主席赵建宇、党组书记王滨、副主席冯树海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建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励建荣、刘贺,科技小院企业方代表和有关师生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建国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辽宁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协事业发展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小院整体建设情况。“辽宁凌海海参科技小院”“辽宁凌海蛤蜊科技小院”“辽宁凌海梨科技小院”的首席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小院的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冯文胜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学校科协充分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特别是在科技小院建设方面,学校能够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生产和实践中深化人才培养,具有鲜明的地区特色。在未来的发展中,辽宁省科协将在科技小院的人员培训、技术指导等方面,为学校和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析了科技小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分享了科技小院建设中的典型经验,探讨了企业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关键着力点,共同为推动科技小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科技小院师生工作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凌海市委副书记杨凯、凌海市科协主席周迪参加调研。(摄影:陶金 编辑:赵菁)

辽宁省科协领导到渤海大学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

辽宁省科协领导到渤海大学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参观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来源:渤海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