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渤海大学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4:10 围观8次

  3月29日,渤海大学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建国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志愿者等60余人到松山校区学生宿舍一区东侧共同种植云杉、紫玉兰、黄杨球等9种树木共计120棵,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渤海大学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挥锹松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亲手种下对渤大的美好祝福和未来憧憬。植树过程中,刘洋与师生亲切交谈,表示学校每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已经是学校的一个传统活动,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为校园增添更多绿色,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力。

  今年春季,学校将栽植大云杉1棵,移植樱花、小银杏、国槐等300余棵,银杏78株,为学校增添一片勃勃生机的绿色。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校绿化水平,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渤大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作者:赵菁 摄影:陶金 编辑:赵菁)

来源:渤海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