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53 围观18次

  3月25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钱塘校区综合楼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会主要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讨论部署2024年工会工作及学校第二届党代会议题征集。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经审委、女职委、青工委委员、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

  吴小英对2023年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工会工作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要高举旗帜、凝心聚魂,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强化教职工政治思想引领;要务实创新、提质增效,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锻造高水平的工会组织和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要用心用情、聚焦服务,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强化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和增光添彩。

  对做好学校2024年工会工作,吴小英要求,一是守正创新,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能,做实做细工会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送暖心、送服务、送温情,让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二是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既要做好日常服务,也要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回应广大教职工呼声需求,办几件群众满意度高的实事;三是加强宣传,要跟校内校外多部门进行合作联动,深化暖心关爱工程,突出“四大健康”开展健康校园建设行动,发出更多工会的声音,要将工会工作融入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会上,吴小英传达了新近召开的水利厅工会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正在着力推进的第二届党代会议题征集同各委员和分工会主席进行交流。(文:陆琦)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