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辉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5:00 围观26次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六个下功夫”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落实《哈尔滨金融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3月22日上午,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辉深入联系班级,参加“诚礼文化”主题班会,与青年学生亲切交流。

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辉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2021级金融学2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播放原创视频,全面展示同学们思想、学风、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学们就传承诚礼文化、践行“以诚为金 礼融天下”校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自身成长成功等方面深入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活跃。

  党委书记刘小辉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不时地插话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刘小辉对同学们成长成才寄予厚望,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二要深刻理解“诚礼文化”的内涵,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信守承诺、持之以恒,终生受益;三要以诚礼文化涵养精神、以金融底色铸就品格,学习艰苦创业、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培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广阔的天地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党委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和希望,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委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关爱。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刻苦求学,奋发有为,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金院青年力量。

来源:哈尔滨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