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落实党代会精神·展现新作为丨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忠华一行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座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3:38 围观17次

  3月29日,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忠华一行6人到辽宁科技学院,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调研座谈。

落实党代会精神·展现新作为丨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忠华一行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宋明凯代表学校对王忠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辽宁科技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宋明凯指出,时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回答好党代会报告中的“国之大者、省之所需、市之所求”,辽宁科技学院将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功能,进一步主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融入本溪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双方学校因钢而生、依钢而兴,都肩负着促进钢铁行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使命,双方历史同频、发展同行,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开启合作新篇章,各尽其长、优势互补,推动钢铁行业发展进步。宋明凯表示,辽宁科技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优质学科互补、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扎实推进与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合作,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王忠华对辽宁科技学院与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的合作表示赞赏,并就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辽宁科技学院始终立足冶金行业办学,是本溪市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学校秉持应用型办学理念,近年来发展迅速。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辽宁科技学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两校特色资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助力两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到辽宁科技学院地质博物馆、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辽宁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考核管理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作者:王欢琦)

来源: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