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3:53 围观25次

  3月29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西固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群部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兰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宣传思想文化及统战等重点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任长颖通报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2023年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上半年学校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就2024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余学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把牢“魂”,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适应“变”,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务实定位,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培养满足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能人才;要紧扣“新”,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整体质量;要抓紧“补”,引领党员、干部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要注重“统”,统筹教育教学管理,统筹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余学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党委工作要点为牵引,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撰稿:侯鹏、王建军   摄影:丁安山)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