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3:54 围观20次

  根据机关党委2024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机关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机关党委于3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蓝色报告厅集中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共三部分:一是徐宝强同志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专题讲座;二是纳学梅同志作《明方向、抓重点 办好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三是董洋同志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安全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培训,机关干部对学校学科发展现状及“双一流”创建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系列活动推进情况、学校安全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支部纪检委员也进一步提升了履职尽责的认识和能力,有利于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双一流”创建的实际成效。

来源:中共昆明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