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市公安局旅顺口分局一行到大连医科大学调研座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3:56 围观20次

  3月28日,大连市公安局旅顺口分局副局长程祥军、王维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大连医科大学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连市公安局旅顺口分局一行到大连医科大学调研座谈

  佟春光代表学校对程祥军、王维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旅顺口区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分局长期保持着紧密联系,建立了良好联防联动机制,分局各警种、各相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在大型活动、治安保障、宣传教育、户籍管理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学校也将继续在分局的指导下做好校园治安保卫工作,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更好地为旅顺口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程祥军对大连医科大学的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给予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是落实“政务服务进校园”工作,是为了深入了解学校的安全管理情况,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解决学校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共同提升校园安全水平。

  会上,双方就网络舆情管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户籍管理、周边治安环境治理、外国留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了“警校联动”机制,探索了更为有效的安全管理方法,为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推动辖区安全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许晓宁)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