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尔滨金融学院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03 围观11次

  3月29日,哈尔滨金融学院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56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小辉、校长张林、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副校长黄强出席会议,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张林主持。

哈尔滨金融学院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隋新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拟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以及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领导小组对议题进行认真审议,领导小组组长张林强调,积极与国外高校开展校际合作,是为学生搭建出国深造平台的重要举措,是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学习交流层次的有效途径,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推进合作实效,落实合作事项,巩固扩大合作成果。

  党委书记刘小辉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外事工作成效,并对外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国际交流合作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中高校的第五项职能,要求学校必须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科学谋划,构建外事工作新格局。谋划外事工作思路,培育师资力量,做好学生、教师、科研多层面发展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提升能力,推动外事工作取得新时效。重落实、求实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工作困难,推动工作实施落地;四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把控外事工作规范化。严守外事工作程序,严守外事工作纪律,严守意识形态关口,确保外事工作规范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计划、任务要点,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和向北开放提供了有力的推动。

来源:哈尔滨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