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陇东学院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1 14:10 围观15次

  3月28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庆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陇东学院、庆阳市科协、庆阳市教育局、共青团庆阳市委、庆阳市妇联共同承办的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庆阳市陇东学院开幕。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的1500多名参赛选手将同台竞技。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陇东学院开赛

  省政府副省级领导、省科协主席张世珍宣布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赵红卫,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包俊宗,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团省委副书记马颖,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崔海华,市领导李隆基、王向阳、张鸿举、何瑞莲及刘选明,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院长辛刚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主持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参赛选手、评审专家、裁判员、辅导员、观摩人员共计2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陇东学院开赛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精神、深入推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集中展示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本届大赛3月27日至31日在陇东学院举办,主题为“创新、责任、诚信、合作”,主要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学影像作品竞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还将举办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科普讲座、流动科技馆巡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等多项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学习和实践中弘扬创新精神、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增进创新合作。

来源:陇东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