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开展调研督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2 16:27 围观27次

  3月31日,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带领工业设计学院干部教师一行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长乐坪镇洞口村慰问湖北美术学院驻村工作队,并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督导工作。五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徐栋,五峰县长乐坪镇人大主席葛程诚陪同。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开展调研督导

  张以林一行先后调研五峰精制茶厂博物馆和青岗岭生态茶园,实地走访查看驻村工作队办公食宿环境,并向洞口村星火大队农业专业合作社捐赠价值2000元的农业生产物资。

  座谈会上,张以林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一以贯之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地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督促驻村工作队取得持续性工作成效;学校将一以贯之保证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特色,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全面推广社会美育,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书写好五峰乡村振兴新篇章;驻村工作队要一以贯之带着感情做好工作,沉浸式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见证者、同行者。

  徐栋代表五峰县委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洞口村定点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支持五峰乡村振兴工作,把社会美育课堂开进大山,办出特色,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责任编辑:陈泽菲)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