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学军到白银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09:42 围观6次

  4月2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学军到白银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余学军对白银校区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场所、学生餐厅、安防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白银校区教学、管理、服务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学军到白银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技师学院管理部负责人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三抓三促”行动等方面对技师学院管理部近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学军到白银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余学军肯定了技师学院管理部在党建思政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就校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学校和属地相关工作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维护校区和谐稳定;要立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树牢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抓细抓牢各项工作落实;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做好条块结合,加强工作对接、沟通与协作,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深挖校区潜力,充分发挥办学职能,继续深化校地合作,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打造育人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兰炜陪同调研。白银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丁安山)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