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理工大学:冬奥冠军徐梦桃读书分享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09:55 围观4次

  3月26日晚,中共二十大代表、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获得者徐梦桃携个人自传《命运翻转——冬奥冠军徐梦桃自传》,在伯川图书馆举办读书分享会,与大工师生们面对面交流互动,分享自己的奥运传奇经历与奋斗故事。

大连理工大学:冬奥冠军徐梦桃读书分享会举行

  “领奖的那一刻我深深地呼吸,想牢牢记住空气中的味道,那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感受。”分享会上,徐梦桃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奥运历程,讲述从初登滑雪台的生涩激动到终斩获金牌的艰辛与拼搏,并与大工学子分享北京冬奥会夺冠的美妙时刻。她表示,每一次站在赛场上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和超越,正是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让她在比赛中屡次创造佳绩。

  互动环节,徐梦桃与现场师生分享自己跨越低谷的人生经验和情绪调整方法。她表示,要给自己一个情绪爆发和释放的机会,学会接纳自己的所有情绪,以快的速度把自己安抚好,迅速地总结复盘,明确目标,重新出发。徐梦桃无惧伤病、翻转命运的拼搏经历让现场师生备受鼓舞。

  “青春就是要敢打敢冲、锻炼自我,为了热爱勇敢地走出舒适区。”徐梦桃寄语大工学子,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保持热爱、勇敢追梦,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当下的美好,敬过去,爱当下,向未来。(来源:图书馆 编辑:王一婷 常思萌)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