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11:21 围观4次

  4月1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锦煜、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艳红出席签约仪式。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建辉主持仪式。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李艳红介绍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升本改建、办学特色等,她希望以此次签约和联合培养学生为契机,促进两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

  李锦煜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建校40周年和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改建即将成功的重要时间节点上,两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联合开展专升本学生培养,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将有效提高双方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完善学生管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做出切实努力,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创造良好条件。

  李艳红和李锦煜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揭牌。

  会前,李锦煜一行参观考察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前实训中心等办学特色展示场所。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招就处、规划处、本科教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文、图/谢彩娥 责编/马赟)

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