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11:22 围观4次

  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连日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通过召开多场意见征求座谈会和开展书面征集等形式,广泛征集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代表团、党支部等层面对党代会“两委”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形成“两委”工作报告,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聚智汇力。学校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起草组成员等参加座谈。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重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师生办实事、提升学校治理效能等方面,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合理吸纳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委”报告,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