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莆田学院举办2024年民族团结进步运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13:58 围观9次

  3月30日,莆田学院在学园中区田径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含滚铁环、扔飞镖、板鞋竞速、顶罐接力走、投壶五个竞赛项目和舞狮表演项目,吸引200多名各民族学生报名参加。

  据悉,莆田学院现有少数民族学生1100多人,涉及维吾尔族、瑶族、回族等30个少数民族。该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少数民族学生配备专职辅导员,并以“团结、进步、友爱”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此次运动会旨在让师生深入了解各民族运动项目的历史由来,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在丰富发展民族体育中不断振奋民族精神。

莆田学院举办2024年民族团结进步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