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远彤到现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4:11 围观11次

  3月27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远彤,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云鑫一行3人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晓军主持座谈会,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远彤到现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王晓军详细汇报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数字校园的顶层设计、整体建设成效以及2024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并指出目前学校信息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唐远彤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校的数字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校数字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序有力。她指出,现教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归口部门,要传导数字化理念,积极发挥数字化建设的引领作用,为办学、治校赋能。要从宏观层面考量,统筹项目进度,科学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吴云鑫在会上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希望现教中心与宣传部一起做好党代会宣传工作,加强党代会期间的网络安全管理,实现科技信息赋能学校宣传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唐远彤一行参观了中心机房。(文:张晓青)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