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承办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5:16 围观123次

  3月28日,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主办、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承办的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在秦汉校区国华楼801会议室举办。来自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的53名理事出席了会议,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孔繁秀作为学会监事、副馆长冯云作为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杨峰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出席并致辞。

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承办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

  次旦玉珍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以及从事图书馆行业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创新、特色馆藏打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认为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能成为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馆并承办本次会议,既是学会对图书馆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与鞭策。她指出,图书馆不仅是一个知识的宝库,更是智慧的源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者能充分交流经验、分享智慧,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会上,学会理事长、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代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作了陕西省图书馆学会2023年工作报告,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李录虎作了陕西省图书馆学会2023年财务报告,学会秘书长霍彩玲就2023年学会理事会建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各委员会工作计划(草案)、2024年理事建议案、变更理事人选的申请等。

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承办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分别参观了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图书馆、渭城校区图书馆。

  通过承办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与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图书馆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也为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对外交流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也将在做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同时,积极承担学会常务理事职责,加强与相关行业学会的交流,不断探索图书馆服务的新路径,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陈春霞/图:于文宏/编辑:陈庆芝)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