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汉大学教师参加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暨高校实验室工作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5:35 围观13次

  3月26至28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湖北省预防医学会、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专委会等联合举办的2024第十二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暨高校实验室工作论坛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学院(教学单位)60余名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参观展会并参加相关论坛活动。

江汉大学教师参加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暨高校实验室工作论坛

  参展300多家企业的产品吸引了近百所高校前来参观交流。与此同时,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举办了高校科教仪器共享与信息化管理论坛、高校产教融合教育论坛、湖北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交流会、环境监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助力华中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通过展会参观和论坛学习交流,江汉大学参会教师不仅学习了人工智能助力课程建设及教学、实践环境信息化建设的知识,汲取了兄弟高校在产教融合育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的经验,而且现场了解了先进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和信息技术装备。

  江汉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年”建设为契机,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运用系统思维努力破解仪器设备资源优化配置和科学管理瓶颈,提高实验室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效率,提升实验技术人员数字素养。(文图: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林俊杰 编辑:赵明)

来源:江汉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