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8 16:58 围观415次

  3月30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承办的“2024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在杭州召开。本次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87位教师代表参加。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丁守成和肖利梅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电子学科类实验教学的实践及经验,旨在推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各示范中心之间的成果经验交流。会议由东南大学首席教授、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胡仁杰作电子学科组工作报告。胡仁杰教授指出,2023年9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已完成验收工作,电子学科组各示范中心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凝练和提升。为了更好推广各示范中心的建设经验,电子学科组将建设实验教学资源共享平台。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26位专家,分别围绕电工电子类专业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体系模式改革与创新、数字化资源建设等热点主题作报告。

  会议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学科组内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交流协作,推进组内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示范辐射,为新工科背景下一流课程建设、共享资源平台建设、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思路和方案。(撰稿:肖利梅)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